給揪阿獅

三年前我忙著論文  陪伴在旁邊的有一群超好的同學和你

當時感覺好忙碌好充實

畢業後又被丟了一份行動研究要寫

不情願的被塞了這個大麻煩

心想 如果這是必經的過程

也許這個時間來的恰到好處

趁著還能熬夜還有腦袋的時候寫點東西好像也不錯

可是少了一群超好朋友的陪伴與鼓勵

雖然阿獅一直在旁邊給予指導

但是每個字都必須真的得自己生出來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痛苦

上個禮拜五結束了這個大麻煩

可是卻感覺內心空了

就連我最熱愛的運動對我而言都那麼陌生

接下來我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除了阿獅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的重心呢??

最可怕的是 當初自己認為值得努力的

最近都看到了前功盡棄的感覺

這一切到底什麼了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什麼該堅持 什麼該修正

在e-mail跟你求救

雖然你忙碌的準備明天的報告

還是貼心的打了通電話陪我聊聊天

聽到你的聲音

我打起了精神

我要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也許就像雅雯今天給我信封一樣 May our dream come true

                                              在谷底仍然決定打起精神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