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山豬:

 

 

呵呵 ~

我也要送妳情人節禮物耶 是一首歌  

歌名是”沒離開過”

在這個日子聽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副歌那段已經說出我所有想說的話

歌詞中的高山跟大海就好比我現在追求的目標一樣:想要博班趕快畢業,然後努力成為一個科教學者

當我追尋著這個目標的時候  

感謝妳一直願意陪伴著我  

沒離開過.... 有些時候真的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關心妳   

讓妳覺得難過~ 但是請妳相信  

我也從來沒離開過~ 親愛的山豬   

情人節快樂~ 要和獅子一起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