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仔:

一大早就遇到一個只會打嘴砲外加愛派人家工作的陌生人

當時我想第一次見面不需要把場面弄得很僵

微笑以對

你愛喇勒  你愛誇大  大家一起來話唬爛  誰怕誰

說什麼合作計畫

提供人 你說你沒有

哪裡生經費  你要我去找

計劃案 你說很好抄

請問什麼都我做哪需要跟你合作阿 

真虧這一切都是你先說要合作的呢

年紀虛長這麼多歲

看透世事的結果就是利用人 爛

 

見面之緣不到十幾分鐘

竟然迸出了要我幫你脫手房子的無理要求

人家說要幫你介紹仲介 你說你不要

阿哩   年紀輕比較好利用吧

在你順口說出這種話的同時 out

在我心中 你的價值等於0

真是一個爛透了的人

                                           山豬

 

p.s.沒有熱情的本 我實在合作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