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揪先生:

你知道嗎

原來我在工作上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專業

還要學著傳承(唉~~這我最不會了 因為我都一直認為只有主動才能學會想學的東西)

最近對一些內幕知道越多秘辛 越容易產生厭惡的感覺

這就是我為什麼佩服長久能夠堅守自己工作崗位的同仁了

待久了 厭煩了 是頭又撞到天花板了嗎

明明這個領域我可以好好發揮的

好想有個中肯的聲音告訴我 我究竟發揮到極致了沒

 

 

一次面對許多不同的班級

我學會了ㄧ件事情

所有的事物都沒有是與非

只不過場合決定是否適合

有的孩子也許在正常的模式下很容易被打壓

有好幾次這樣的孩子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只因為看見了在適合他的環境中看見了傑出的表現

 

 

我呢  找到了適合的環境

為什麼心中最近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夢想一直在實現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