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 ㄙㄞ ㄙㄞ 獅小龍大將軍:

我真的是喔巴桑殺手耶

每次我只要走在路上

就會有喔巴桑跑過來問我說

哇 你這件衣服好看 你這件褲子好看

在哪裡買的阿

 

第一次在彰化閒晃的時候

有個奶奶看見了我大花的褲子

馬上跑過來跟我攀談 就是要買跟我一模一樣的褲子

告訴他在台南買的 奶奶還是一臉失望的樣子

 

第二次買了花花的洋裝

等到了新貨去店裡拿的時候

一個年紀有點大的貴婦一看到我的衣服

就很大聲的說

哇 這個花色好看

 

今天去買控肉飯(阿獅一定想 阿哩 這傢伙難只知道控肉販這種食物嗎)

他們店裡的喔巴桑馬上跑去跟幫我裝飯的喔巴桑說

我也想去買那個小姐的褲子

幫我裝飯的喔巴桑說 哪個小姐阿

當時我就站在旁邊

店裡的喔巴桑指著我說 就是她阿

當時剛上完瑜珈課的我 穿得是大學時期買的瑜珈褲

我笑著跟他們說 對阿 這個褲子很有彈性

店裡喔巴桑說 這是衣服啦

我說荷葉邊跟褲子是連在一起的(同時間也撩開我的上衣)

喔巴桑好像真的很喜歡這件褲子耶

買完飯跨上摩托車

眼角餘光發現 兩個喔巴桑正在對我指指點點的

 

我就說ㄇㄟ

我是喔巴桑殺手

澎 ㄙㄞ ㄙㄞ 大將軍  你會不會也是一個喔巴桑呀

 

                                               可能也許真的是喔巴桑殺手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