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 ㄙㄞ ㄙㄞ 大將軍:

今天匆忙的一個早上

面對四個在嚴厲的面孔下得以控制的班級

心中雖然給他們一個棒

可是我懷疑 我的體內似乎不了解那嚴厲的面孔只是"裝"的

 

四個小時後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My Way.... 我的胃.....正在哀號

也許莫名其妙的壓力

明明我已經告訴自己可以交差了事了

還是一樣  壓力正在體內發酵

 

原本還在考慮明天是不是要去打羽球又擔心大工程會難產

現在不需要考慮了

明天一定要再打幾個高遠球

大工程的預產期...衝啦

一定不能耽擱到我打球的時間

                                           "胃"被"嚴肅的臉"騙了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