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 ㄙㄞ ㄙㄞ 大將軍:

記得幾年前我曾被派去參加一個研討的課程

是由外國的教師來經驗分享

重點內容是他們自編課程以及需要做些許的研究

挖~~~當時這樣的分享彷彿是我理想中的職業

有那麼一點點專業  也有那麼一點點自由

沒想到許多事情真的都會成真耶

在我的潛意識裡面最不喜歡拿我的學生做實驗

當我連自己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實驗組與對照組都對學生有益處時

我會認為愧對一部分的學生

"行動研究"似乎可以免除這方面的疑慮

因為它就是在一連串的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中循環

就如同平時跟阿獅討論的狀況

最不一樣的是需要留下一些看起來很了不起的東東

沒有壓力就沒有完成的最後期限

一年又一年下來   許多問題在腦海中做了一些改革

這次的任務就當作是名正言順的實現曾經理想中的生活


只是   我不知道   其實自己做的事情和夢想中的事情

還是有一段距離


嘻嘻~~我相信   只要我對於自己有那麼一些遲疑

你一定會說服我一直走下去

真不錯  走在夢想中


                                騰雲駕霧不過精力不足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