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 ㄙㄞ ㄙㄞ 大將軍:

我好像游牧民族一般

每到了一個季節就過著遷徙的生活

在自己的小窩大大的改變讀書睡覺的地方

每次好像都是山豬妹提議的


這次因為買了新音響  外加  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腰酸背痛

山豬媚便提議書桌也搬到餐廳的角落

新地點  新音響  哈哈  如網咖般的享受

 

這幾天忙碌大案子的時候

我已經捨棄了原本純白的大書桌大書房

一回家照顧完bibi就窩在這個新空間

我個人是樂得不得了

不過bibi每次都用非常懷疑的眼神問我

為什麼我們要呆在這裡呀

我想bibi一定不是天秤座的

因為他不像風一樣習慣到處旅行


                                            享受遊牧生活的  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